close

近幾個月出了不少好看的愛情片,讓我短時間內就看了三部的愛情片...都很讚

 內有劇情,小心服用...

首先是"愛情限時簽"

限時.bmp 

應該是女大男小的關係, 地位+年齡

男主角的無辜表情真是超級可愛的

女主角情急下的餿主意,竟然意外的挑到了個有錢的白馬老公,真是個夢幻的童話故事

看完這部就只是覺得二人的相處劇情很好笑.適合什麼都不用想,好好放鬆大笑的一部片吧

 

再來是國片"聽說"

聽說.bmp 

一開始只是被大家的一致好評吸引,然後看到預告看到彭于晏的搞笑演出,就覺得我一定去看XD

彭于晏真的在這部片超級搞笑的,雖然大部份都是自己在演獨角戲.

呵..真是個青春傻瓜的純真男孩啊~

片中的大哭點,大概就是他們姐妹二人在那夜晚的相擁場景,讓人心疼的又羨慕著有如此深愛著自己的姐妹.

不過很想說..我只感受到天闊爸媽的濃厚愛意而以..

感受不到男女主角間愛情啊XD

而且二人最後還是變回正常人交往,但我仍私心的覺得.就照原來的角色下去,不是更有浪漫的感覺嗎

總之這部片真的超讚,主題曲的歌也超好聽的~愛情來了~

 

最後是上星期的"男女生了沒"

男女.bmp 

雖然又是在探討男女生的觀點問題,但這是我第一次發現整場的男女生笑點不同

男主角在講話時,全場的笑聲似乎只有男生, 反之有時只有女生們開心的大笑..

雖然戲中的性暗示還是明示不斷..但卻仍是有很多讓人可以深思的點.

女人總是追求著自己心中的完美王子,

但男人卻只是個看到外表就停止看下去的動物? (我是女生啊..所以我也不知)

愛情的情愫總是在不知不覺包圍著二個人,想要脫逃時才發現已經離不開了

想要得到真愛就是要在愛情中勇敢做自己吧.

假裝自己得來的愛情,或許並不是真愛才會有那麼多的後悔吧

以上~結束電影心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